「我就送妳到這裡囉!回家的路上小心」

「嗯,謝謝你。」

妳帶著沉重的行李,朝車站走去

如果沒有身上的包袱的話,我願意跟妳一起走到天涯海角

雖然妳會再回來

但是

沒有妳的寒假好像少了什麼

「妳會在花蓮拍照片給我嗎?」我喃喃低語

身為天龍人真的幾乎沒有離開過台北

在台北長大,或許也會在台北死亡

妳已經走上電扶梯了,就快要慢慢看不見妳的身影

「等一下!」差點喊出來,幸好只是在心中發出聲響

告別總是充滿感傷

但能不能不要再讓我體會這份感傷

能不能讓我,改變命運註定的一些事情


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動

已經按下了跟妳同一班車的高鐵票

車已經來了

我全力的奔跑著

然後終於看到即將上車的妳

「呼…呼…嘿!」

「你幹嘛???」妳的表情像看到怪人一樣


「我陪妳去吧!」

『像是要牽手,或是一起走』

我決定跟妳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