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國中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也是如果有人問我:「你國中時做過什麼豐功偉業?」
我會第一個回答的答案

如果是一般比賽

第五名應該是個不錯的結果

........但是這個比賽只有五所學校參加XD

那…好像是國二時的夏天,某次期中考前的比賽

當時的我們只是憑藉熱情所以在學校帶領下參與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

為期兩天的比賽在最後一場時

裁判才告知我們應該穿戴護脛

所以說我們那個時候根本就是新手裝跟防禦+9的四所學校比賽嘛....
(雖然我不覺得有了我們會贏啦)

因為在段考之前,所以參與的人不多

(算一下…儒、熏、蕭、閔、力、富、藍、塔可)
(怕麻煩所以打名字其中一個字就好XD)

隔年的比賽後來適逢基測加上沒有老師願意帶領就沒有下文了

啊,你問我,上面沒有十一個人吶?

因為這是五人制的足球比賽XD

要打比方的話,就像用腳比賽的籃球吧

為什麼我們當初會參加呢?

誰知道呢…或許是當初不知道天大地大吧

後來,國中的同伴都走了不同的道路

聯繫的也越來越少

高中後來也沒有足球場

放在家裡的足球跟足球鞋,已經在不知不覺消失不見了

但是那兩天下來

寥寥可數的得分、面對四場學校連敗、跑到北投比賽....什麼有的沒的

如果要我忘記,我真的無法忘記

當初一起參加的人,誰還會想起這場比賽?

或許,只是我自己太念舊吧

.......

不過,當初後來有頒獎吧!
看到獎狀至少還會想起來吧???

算了...就當做我一個人在念舊吧

就算有一天…記得的人應該全部都忘了

只要我一個人還記得就夠了

『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