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妳應該看不到
應該正在努力期末吧哈哈
我就想到什麼打什麼好了

去年的十一月在外面的日文課遇見了妳

妳很漂亮,眼睛、頭髮,妳的一切

一直想要認識妳卻不知道用什麼方式

所以我在十二月時
終於跑去櫃檯害羞的問小姐妳的名字

好笑的是我第一次還問錯人

後來,終於知道妳,也認識妳

不經意的在一次對話中知道妳有喜歡的人

很棒啊,他應該是一個優秀的人吧

比起我這個讀學店還休學的人

能給妳未來的人比起愛情更重要吧

老實說我…現在心理還是有點痛哈哈

更讓我在意的是,妳說過,妳寒假會回去

可能一段時間不會來上課

我不知道…不知道是否以後我們彼此就沒有交集

也許我看起來很傻
然後我們在知道彼此的心意後還要互相裝傻
然後我讓自己沉浸在心痛後給妳祝福

然後曾經並肩走過的路
然後曾經說的那些無聊話

我可以在妳面前當個永遠的傻子

或許,這樣就夠了

在我最糟的時候遇見這樣完美的妳

下一年之後,是誰會陪著妳呢?

我由衷的希望他能給妳幸福
.
.
.
.
.

幹下禮拜日文課要怎辦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