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裡,陽光經過窗戶落地

暖冬的太陽總是讓人開心

教室的座位,好像都是被計算一樣

誰坐在誰的旁邊、誰就能夠參與他的世界

 

而我,竟然意外的坐在妳前面

有時,我還真得感謝奇怪的老師

讓我逃過給妳改考卷的噩夢

這感覺就像....被看光光一樣 !?

因為我總是不看書阿哈哈

 

我總是側坐,假裝有在上課

其實只是在關心妳的一舉一動罷了

偶爾,會被妳在考卷上小碎念

想起來,真的該好好念書才對XD

 

「我好想參與妳的一切」

這是從之前到現在,從沒變過的心願

 

這個學期過後我們就要分班了

不曉得妳是怎麼想

我好想,再每天看到妳

 

月底,跨年夜前最重要的就是聖誕節

我想送妳一份禮物

一份能讓妳難忘的禮物

戴草帽的那個小子、跟我生日只差一天的那個

也是妳最喜歡的作品

 

我從來沒有那麼認真去包裝一個禮物過呢....

 

:『欸,放學後妳要練社團嗎?』

妳每天都很認真在社團上

:『不,我今天好累,想先回家休息』

:『那我們今天一起搭公車嗎?』

我們的回家路線一樣

:『隨便~~~』

妳就直接去找班上的同伴了

 

如果要我比喻的話....

我覺得妳是那朵花裡面最漂亮的

 

雖然機會不多,但我總是很珍惜

珍惜每一刻在妳旁邊的瞬間

「這會是最後一次嗎?」我問著自己

在公車上看著妳

握緊了禮物的袋子

心跳得好快,簡直就快高血壓了

會後悔嗎? 結局是怎樣呢?

沒有機會去多想了

 

 

:『吶 』

:『恩~?』

片刻的寧靜,彷彿黎明的前夕

:『聖誕節快樂』

:『喔是喔~你也是,聖誕節快樂啊~』

下一秒

我用自己最冷酷、安靜的那種方式

應該說,我不知道怎麼用其他方式

:『禮物送妳』

:『蛤????』

妳疑惑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我喜歡妳』

 

 

車上只剩下安靜

 

 

《待續》

arrow
arrow

    白雪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