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開學了
那妳呢?

休學一年
到今天感覺上課好像幻影

休學期間的最後遇見了妳
我一直從沒想過
自己可以到台大校園
午後陽光照映妳我的光景

那天走到後門
我告訴妳
「只要沿著這條路騎30分就能到我們的學校」
但我想
這應該不只是我們學校之間的差異
更不用說
妳跟我的距離

即使妳選擇不再出現我的世界
我對妳的美好回憶卻永遠停留在那天

今天下著雨,所以眼前的一切都朦朧不清
但或許,某天
在我騎車經過那裡
會看見一個男孩跟女孩
曾經閃耀的身影

某方面來說
或許我們在某個世界裡
是永遠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