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
 
每一句歌詞
 
都戳中你的心臟
 
 
 
 
身心科的藥啊
 
不止能帶走不快樂
 
連快樂也順便帶走了啊
 
 
想要改變所以今天早點睡
 
結果還沒睡著已經天亮
 
 
想要明天有所改變
所以今天也早睡了
 
結果起來時太陽已經下山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以為可以做到的
 
卻又不小心搞砸了
 
 
深陷在每一天的日常
 
卻都是變成後悔的地方
 
我也想要慢慢的改變啊
 
 
這些我都知道啊
 
但是我卻做不到啊
 
連哭泣都變得困難了啊
 
 
復學、失戀、夢想無法繼續
 
最近的我真的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