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哪一陣風,將我倆吹散的?

攜手走過的花季
相依相偎熬過的困境
圖書館熬夜的自習
並肩而行的回憶

像火車一樣,我們一站一站的旅行

但既然是火車,就有終點站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走散
只是,我不知道會那麼快

我的旅行依舊繼續
只是火車座位旁的人不再是妳

風將我們吹散,而我也無法知道妳現在在哪裡

窗外的風景
走過的街道
留下的足跡
熟悉的背影

都是妳

「相遇不需要有原因,離別亦然」
即使懂得這段話
分離依舊令人難受

已經回不去了

但在風吹散之前
留下了雋永的回憶

不知不覺,又點起了一根菸
抬頭仰望天空問著
「嘿,妳現在在哪裡?」


小說《 Liangyu 》完

後記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雪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